Joost邀请泛滥了

需要的朋友可以点击下面的链接留名。 Joost™ the best of tv and the internet

致歉

本博因故暂停更新。请重新订阅或访问8个圈圈的Blogger

8个圈圈的Blogger

2007/04/02

迈巴赫(MAYBACH)-惠普(HP)笔记本电脑

即法拉利(FERRARI)-宏基(ACER);兰博基尼(LAMBORGHINI)-华硕(ASUS)之后,惠普终于也“不俗”了一把推出了他们与迈巴赫的共同结晶:Intel Core 2 Duo处理器,内置SSD 64 GB硬盘和独立显卡的笔记本电脑。售价:4000美元(不知道电脑和迈巴赫的标志哪一个更值钱?)。

迈巴赫(MAYBACH)-惠普(HP)笔记本电脑
迈巴赫(MAYBACH)-惠普(HP)笔记本电脑
如果你买不起迈巴赫,至少可以考虑一下带有迈巴赫标志的电脑。对O来说,一切超出O购买MACBOOK预算的本本都不予考虑。

(via:Maybach Notebook HP Maybach NS42; Maybach notebook - HP Maybach ns42)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