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ost邀请泛滥了

需要的朋友可以点击下面的链接留名。 Joost™ the best of tv and the internet

致歉

本博因故暂停更新。请重新订阅或访问8个圈圈的Blogger

8个圈圈的Blogger

2006/11/18

国产机器人保安


看到国外有关国产保安的报道,回过头来在新华网上找到的原文

新华网天津11月15日电(记者张建新)国内首款保安巡逻日前在天津研制成功,它能够协助保安管理人员有效地完成区域安全保障工作,可应用于民航机场、高级住宅小区、重要仓库、商场及其他公共场所。

该机器人是由中国民航地面特种设备研究基地研究所与天津市亚安科技电子有限公司合作开发的。

据专家介绍,这一款可以实现自主环境探测、自主避障导航及自主充电功能,能够按照工作人员的具体要求在非人工干预的情况下自主完成固定路线巡逻、随机路线巡逻及重点部位查看任务。它不仅具有全方位视觉的处理判断能力,而且还能够进行视觉及双向语音信息的远程传输与监控,可检测环境烟雾及火灾情况并进行异常情况报警。

这款机器人能与固定视觉监控系统形成分布式监控网络系统,全面提高安防监控效果。
想起以前介绍过的三星的杀人机器,这个?那个?o就不说什么了。
del.icio.us:

(via:link)

1 条评论:

8O :

还是憋不住说一句——“好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