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ost邀请泛滥了

需要的朋友可以点击下面的链接留名。 Joost™ the best of tv and the internet

致歉

本博因故暂停更新。请重新订阅或访问8个圈圈的Blogger

8个圈圈的Blogger

2006/11/03

三星的杀人机器

你可以对三星的数码产品不屑一顾,但是三星新开发的杀人机器你可要当心。

这款价值20万美元的机器人哨兵配有一台5.5mm口径机枪和两台成像设备(其中一台为红外线夜视仪),这双电子眼不仅能帮助机器人分辨活动目标(敌人)和非攻击目标(花花草草),还能使其具备远距离跟踪目标的能力,一旦目标进入攻击范围,机器人会首先用语音和你交涉(要开始学习韩语了),如果没听明白,那就麻烦大了。看看视频演示(有懂韩语的麻烦帮忙翻译一下)。

如果这个机器人再配上每分钟发射100万发子弹的机枪那就无敌了(朝鲜不是有核武器吗?)。


(original link)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