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ost邀请泛滥了

需要的朋友可以点击下面的链接留名。 Joost™ the best of tv and the internet

致歉

本博因故暂停更新。请重新订阅或访问8个圈圈的Blogger

8个圈圈的Blogger

2007/01/11

2006十佳概念车No.8——通用Hy-wire

通用汽车公司这款Hy-wire 概念车的最关键部件是一个创新的滑板式的底盘,这种底盘在其11英寸厚的框架内包含了轿车所有的驱动、变速、转向和刹车部件,并提供唯一的通向车身的电气连接。Hy-wire严格地遵守由内而外的设计规则,可随后进行外观设计。底盘的灵活性提供了多种可互换的车身风格,并可随意定制以满足客户不同的需求。这么设计的结果是什么?简单地解释,就是比如你买了一个底盘之后,然后车的外壳可以随你的喜好来配备,只要你有钱,换车身如同换手机外壳一般简单,MPV能变Coupe, Sedan变Convertible,爽吗?

通用公司的设计和技术融合部总监兼Hy-wire项目经理Chris Borroni-Bird说:“事实上是燃料电池使滑板底盘成为可能,并且这种平面底盘为设计车身提供了无比的自由。此外,线控系统令滑板底盘和车身之间仅需单一的船坞式接口,这为重新改造车身内部结构创造了大量机会。”   

Hy-wire的首席工程师Mohsen Shabana说:“我们采用了当今最先进的燃料电池和线控技术并将它们首次结合在一起,最终在最短时间内开发出一款创新、可驾驶的汽车。这需要强有力的合作开发,以及迅速向通用在美国和德国的工程队伍以及供应商SKF和Stile Bertone进行学习。”

2006十佳概念车No.8——通用Hy-wire
2006十佳概念车No.8——通用Hy-wire
2006十佳概念车No.8——通用Hy-wire
相关文章:
2006十佳概念车No.10——奔驰Bionic
2006十佳概念车No.9——宝马Mille Miglia coupe

(via:link)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