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ost邀请泛滥了

需要的朋友可以点击下面的链接留名。 Joost™ the best of tv and the internet

致歉

本博因故暂停更新。请重新订阅或访问8个圈圈的Blogger

8个圈圈的Blogger

2007/01/15

欢迎来到Fucking奥地利


Welcome to FUCKING, Austria!是奥地利一个小镇招揽游客的标语。打出这样的标语并非为了哗众取宠,而是从6世纪开始,这个小镇的名字就叫FUCKING(音fooking,非“发king”)。


上图是FUCKING镇上路边的标志之一,广告上Bitte, nicht so schnell!是类似“请别那么快”的意思(提示车辆注意儿童,请勿超速行驶),但是放在FUCKING下面就颇有点yamede的意味(顺便鄙视一下自己)

如果你怀疑这个小镇是否正是存在可以上Google Earth搜索FUCKING, Tarsdorf, Austria(大约在北纬48';东经13'的地方),或者下次去奥地利旅游的时候自己去拜访一下,记得寄明信片回来=)



(via:digg)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