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ost邀请泛滥了

需要的朋友可以点击下面的链接留名。 Joost™ the best of tv and the internet

致歉

本博因故暂停更新。请重新订阅或访问8个圈圈的Blogger

8个圈圈的Blogger

2007/01/19

索爱BRAVIA——手机+电视


Sony BRAVIA电视的魅力o们已经见识过。现在索爱又新推出了Sony Ericsson SO903iTV Bravia手机电视(电视手机?)

3英寸16:9的显示面积和240x432的分辨率,外加独门秘笈——可以将电视节目录制到microSD卡上然后在手机上播放(不知道这一招能吸引多少消费者)。

不知道为什么不是很喜欢这款手机的造型,可能是满脑子里都是iPhone的影子。




(via:Sony Ericsson SO903iTV Bravia: Cellphone with TV in Mind)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