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ost邀请泛滥了

需要的朋友可以点击下面的链接留名。 Joost™ the best of tv and the internet

致歉

本博因故暂停更新。请重新订阅或访问8个圈圈的Blogger

8个圈圈的Blogger

2007/01/07

Samsung Q1P UMPC

三星也玩UMPC了,而且玩的是SSD版的UMPC。


新三星Q1P含32GB SSD硬盘(闪存?)。这种基于NAND Flash Memory (NAND闪存)技术的产品不仅速度可媲美同等体积的笔记本型电脑硬盘,而且还具备重量轻,耗电量低等特点,更重要的是它不含任何机械装置,所以它不仅完全防震,并能将工作噪音及发热量降至最低。

根据三星提供的产品资料显示,SSD的耗电量较现时的笔记本型电脑硬盘低5%,这将能有效延长下一代笔记本型电脑的电池工作时间(超过10%),此外,SSD的重量也仅为同等体积硬盘的一半。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SSD的效能也远超同等体积硬盘最高达150%,其读取速度为每秒52 MB (MegaBytes per second,MBps),写入速度则为每秒32 MB。


(via:Samsung Q1P UMPC: 32GB of Solid State Flash Memory;天极网)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