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ost邀请泛滥了

需要的朋友可以点击下面的链接留名。 Joost™ the best of tv and the internet

致歉

本博因故暂停更新。请重新订阅或访问8个圈圈的Blogger

8个圈圈的Blogger

2007/03/26

防强暴装置4月份起在中国量产

防强暴rapex
从图片中实在看不太清楚这个被称为RapeX的东东,如何起到帮助女性防范强暴的作用(注意:RapeX不能防止女性强暴男性)。发明这个玩意儿的南非人Sonnet Eshlers称:这个与普通避孕套外形类似的防强暴装置内置了20多颗和鱼齿一样的倒刺,可以对任何进入阴道的异物发动攻击。她认为,由此给施暴者带来的疼痛可以为受害人赢得逃跑的时间。此外,暴力侵犯女性的罪犯还必须到医院去对自己的兄弟进行处理,以便取出“咬”在上面的牙齿,这样对警方追捕和认定罪犯也有很大的帮助。有趣的是,这种“防暴套”居然下个月起在中国量产,看来我国的确成了各类产品的生产工厂。谁知道,说不定什么时候,又会有“防暴套”的TT在中国投产。

网上找到的更加清晰的rapex的图片,可以想象它大概的工作原理。

rapex
(via:digg)

更新:这是一张八目鳗的照片,发明防强暴装置的人大概就是受了这种动物的启发。有点恐怖的说!

八目鳗

4 条评论:

匿名 :

那强奸犯在施暴前取出来不久行了么?

还有万一女的戴着忘了取,那她男朋友就惨打了 -_-|||

坚硬的泡沫 :

有了这玩意儿,罪犯在作案前必须仔细检查受害人有没有携带此类装置,一定程度上增加了犯罪成本,减少了犯罪可能。

当然对于职业强奸犯来说,任何防范措施都挡不住下半身的冲动。

匿名 :

“增加了犯罪成本”,这都给你想出来了,强!

坚硬的泡沫 :

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