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ost邀请泛滥了

需要的朋友可以点击下面的链接留名。 Joost™ the best of tv and the internet

致歉

本博因故暂停更新。请重新订阅或访问8个圈圈的Blogger

8个圈圈的Blogger

2007/03/17

CEBIT上的国产UMPC

7"显示器(16:9, 800x480);20GB硬盘;GPS;办公软件(email、office、pdf);多媒体播放;无线网络支持(外置wifi、GSM、CDMA);使用intel cpu和Linux操作系统;差不多就这些啦(视频里介绍的就这么多)。本来想上他们公司的网站看看,但是无法访问视频中那位销售人员提供的网址www.pease-east.com。这款产品的国内售价为7000元人民币(国内市场上有吗?),他们在CEBIT上的报价是430美元(200个以上,如果这个老外真的有心谈下去的话肯定更低)。令人大跌眼镜,主流的UMPC怎么也得2000美刀吧?估计这个产品充其量也就是GPS+MP4,稍微有点打肿脸充UMPC的意思。不过,相信以后我们会有更多更好的产品出现在国际市场。


(via:Cebit Video by Charbax : H9 Chinese Linux based UMPC)

2 条评论:

匿名 :

"估计这个产品充其量也就是GPS+MP4,稍微有点打肿脸充UMPC的意思。"
小人之心啊

坚硬的泡沫 :

:( 楼上的评论比国产UMPC更让人看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