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ost邀请泛滥了

需要的朋友可以点击下面的链接留名。 Joost™ the best of tv and the internet

致歉

本博因故暂停更新。请重新订阅或访问8个圈圈的Blogger

8个圈圈的Blogger

2007/03/17

PS3抗癌

PS3抗癌
打游戏也能抗癌?那不是又多了一个买PS3的理由?光玩游戏当然是不够的,你还需要下载和到Folding@Home相关的软件。

Folding@home(维基百科)是一个研究蛋白质折叠、误解、聚合及由此引起的相关疾病的分布式计算工程。由史丹佛大学化学系的潘德小组(Pande Group)主持,于2000年10月1日正式启动。Folding@home现时是世界上第二大的分布式计算计划,仅次于SETI@home。 2004年3月8日,研究基因结构的Genome@home计划终止,并入Folding@home。

这样,你就可以在玩游戏的同时为抗击癌症贡献一份力量。

(via:PS3 Folding@Home For Cancer)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