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ost邀请泛滥了

需要的朋友可以点击下面的链接留名。 Joost™ the best of tv and the internet

致歉

本博因故暂停更新。请重新订阅或访问8个圈圈的Blogger

8个圈圈的Blogger

2007/03/11

平行停车的技巧

平行停车的技巧
停车的难度似乎比开车要难一些,特别是这种平行停车。希望看了图示后,再多加练习,祝大家早日出成绩。以下是对图示的注解:

1. 打开右方向灯,告诉后车你要靠边啦。然后慢慢滑过你要停车的那个空位,确定车位长度超出你的车长1.2-1.8米(小于1.2米你基本无法完成下面的动作,超过1.8米你可以直接开进车位,无须倒车)。在与前车平行的地方停车,和它保持0.5-0.7米的间距。挂倒档,准备倒车 。

2. 向右方回头,慢慢倒车,同时向右打方向。

3. 当前排座位和前车的后保险杠平齐时,停车向左回方向,直线向后倒车,一直到你的右前保险杠不会刮蹭到前车的后保险杠为止。此时,你的左后保险杠应该于候车的左前保险杠成一直线(如果你运气好的话)。

4. 向左快速打方向,使车全部倒入车位。注意:此时要回头向左看,并运用好后视镜,调整汽车与后车的位置。 Looking over your left shoulder during this part of the maneuver may help you align with the rear car – or use your rear view mirror.纵观你左肩在这部分的动作可以帮助你配合后方停车场还是用你们倒后镜.

5. 打直方向,调整汽车的前后间距。不容易,但是你做到了 wink
奉送两条建议:胆大心细;慢慢来

(via:Stressless Parallel Parking)

0 条评论: